《伏梢未尽》本宣+预售!看我看我快看我!

百年霍乱:

我们的本宣终于来啦!我好激动!好想流泪!!!





书名:《伏梢未尽》

收录内容:《龙城大学BBS》+两篇番外(一篇论坛体一篇正常文体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二十一天恋爱》+一篇番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小蝙蝠报恩记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篇番外和短篇均属于未公开内容)

字数:13.5w↑↓

页数:280P↑↓

特典:前25名赠送Q版异形纸书签一套

周边:签名卡x1+PVC论坛卡x1+明信片x1+骑马钉小册子x1

无料:特别鸣谢玲珑四犯太太提供的沈巍、赵云澜的龙城大学录取通知书!该无料将随书本赠送!>3<!

G图:特别鸣谢煌豹小队长太太的[沈巍赵云澜球场亲吻.jpg] 感谢太太允许这张图能作为G图一并收录!TUT!

加购:Q版巍澜立牌

          材质:亚克力双层 双面印刷

          价格:18元/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赠送:同款Q版纸书签一张

STAFF名单(排名不分先后,所有人都无敌感谢,宇宙级的那种)

封设:檀书 @檀书 

排版:西山楼外楼 @西山楼外楼 

校对:安安 @A_X_Q 

宣图:獭獭

画手:肉爷(插图) @肉爷_ 、久诗(Q版) @久诗_脑阔痛 

G图:煌豹小队长 @小队长の仓库 

无料:玲珑四犯 @玲珑四犯 

代理店铺:萨摩的纸堆窝

(这什么梦幻阵容我真的晕倒了…………)


预售时间:2018.10.06 20:00-2018.11.06 23:59

预售链接:点我拥有三种爱情!


*关于周边:周边的PVC论坛卡为龙城大学BBS首页,情感专区、大足专区、校友交流专区三区首页随机赠送,看看你会刷到哪一区的首页叭!每一论坛区首页都会有不同的小彩蛋等你发现哦!我超兴奋!

*热烈感谢我的知名不具搞事主催!她不愿意拥有姓名!但我真的要感谢她,第一次出本什么都不会又很龟毛又容易害怕!都是她在一直帮我!真的非常感谢!谢谢你!【隔空喊话!

*还要热烈感谢这次合作的每一位太太,非常非常感谢!!!我实在是太龟毛太麻烦了TUT谢谢你们!!!辛苦你们了!

评论
热度(5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凌晨的凌_ | Powered by LOFTER